close

這次要推薦我婚紗外拍的新秘----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's Makeup 的新秘煒煒。

照片連結: http://www.weismakeup.com/casewithemma_ting.html

其實我們這次從婚紗照、訂婚、結婚的婚紗造型都交給煒煒,但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這篇先分以享婚紗為主

煒煒配合的婚紗公司是 台中大眼愛瑪婚紗 EMMA WEDDING,我們是透過煒煒的牽線到EMMA WEDDING 看婚紗,煒煒在過程中只要有空都會到婚紗公司關心我們挑婚紗的進度,也給我們很多選婚紗上的建議。

像是我喜歡比較拍出淡淡白白偏冷色的婚紗,煒煒也是馬上給我幾個風格的禮服建議,並提出搭配的造型,讓人感到很放心。

這次婚紗我們拍了幾個點:光復新村、聚奎居、飛牛牧場跟苗栗的海邊。

因為我們是六月拍婚紗的,已經很熱了。

早上在光復新村的時候天氣很熱,而且蚊蠅很多,只要一有空檔煒煒都會馬上靠過來幫忙整理、擦汗、趕蚊蟲,讓我可以舒舒服服的拍照。

而且當天的造型,也跟我們一開始溝通的幾乎一模一樣~~~~

尤其是髮絲的線條很乾淨整齊但又不顯老,反而有種脫俗的氣質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第二套我們選擇到聚奎居,聚奎居的風格就比較冷豔,在煒煒的巧手下,做出來的造型冷豔但不會顯老。

在聚奎居拍照上上下下的,煒煒也都隨時在旁邊扶著,把自己弄得很忙這樣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第三套我們在飛牛牧場拍,煒煒還別幫我準備了一個不凋花的花冠!!! 上面有藍色的繡球花跟深色、粉色的玫瑰花,不俗艷又有質感噢。

一開始就說好這邊要用低髮髻配上花冠跟草皮,拍很清新的那種風格。 也都很符合一開始討論的造型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在這個景,煒煒還幫我把花冠拿掉,做一個比較隨性的風格,配上整片綠的大草原好棒喔~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然後最後一個點到苗栗的海邊,在海邊拍照很唯美,但是就麻煩攝影團隊了,因為要一直幫我拉著裙擺。

風很大髮型沒事就亂,也很麻煩煒煒一直跟著我調整髮型,在海邊拍唯美的照片真的不容易啊~~~

undefined

 

一天拍照的行程真的累累的,拍婚紗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累很多啊~~~

一路上也麻煩煒煒細心的照顧,如果你們在找一個好溝通、細心、造型很清新自然的新娘秘書,找Wei's Makeup 的新秘煒煒相信你是不會後悔的~~

 

附上作品的完整連結跟煒煒的粉絲團給大家參考喔。

作品:http://www.weismakeup.com/casewithemma_ting.html

官網:http://www.weismakeup.com/
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SMAKEUP

 

婚紗公司大眼愛瑪EMMA WEDDI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.emmawedding

arrow
arrow

    亭宜Sunny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